禄丶ANGLE

感谢喜欢。
贴吧:禄丶ANGLE

【翻译】ins上发布的掠夺者相关段子(三)

一.
我总是在想一个四岁大的莱姆斯,第一次变形的时候的情形。于是我变得很伤心,但我转念一想,小莱姆斯就像一个小小的毛绒绒球球一样——甚至不能吼出声音,我又感觉很萌很开心。
网友2:终于出现了一个有关莱姆斯变狼的帖子,让我不想把自己的心撕碎了。
二.
第一年,詹姆向他父母提到了他最好的朋友西里斯布莱克。起初他的父母并不同意,因为他们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跟那种家庭有牵扯。然而当波特夫妇第一次见到西里斯——他有一晚上溜进了起居室想要找詹姆,当然,因为是午夜时分,詹姆还在睡觉,而他父母还没睡。他们坐下来,看着这个瘦小苍白的有着大大的眼睛的男孩,问他为什么要来。西里斯告诉他们他需要詹姆,而且一直在抽泣。他一直重复着“他很抱歉”,可是他的好朋友詹姆说要是家里事情变得越来越糟,他随时都可以过来——现在他一天都撑不下去了。
这时,睡眼惺忪的小詹姆穿着魁地奇睡衣在楼梯上下来了。他的父母早已经决定让这个小男孩留下来,不过西里斯仍然抽抽嗒嗒的。但是波特夫人哄一个11岁的小男孩很有一套,她让詹姆上楼,把西里斯安置在了沙发上让他度过一夜,在想等早晨时自己该怎么办。
当她再来查看西里斯的时候,发现詹姆躺在他旁边,两个小孩都蜷缩着——乱乱的黑发在同一个枕头上,他们都睡得很香。她忍不住去想这两个孩子看起来就像一对兄弟一样——西里斯穿着另一件魁地奇睡衣,一只胳膊环在詹姆身上。
三.
西里斯每次都在莉莉举手回答问题的时候和她击掌。
西里斯让詹姆代他和莉莉击掌,在他不想去上课的时候。
莱姆斯卢平这么做的时候叹了口气,并且飞快地道了声歉——当詹姆和西里斯都不在的时候。
彼得被委以重任太激动了,以至于不小心扇到了莉莉的脸。
四.
雷古勒斯:我可不太喜欢你的所作所为,所以我准备给你些友好的建议。
西里斯:我可不想要你的建议。
雷古勒斯:那就把它当成不友好的建议。
五.
沃尔布加:不管哪一个儿子我都一样地爱他们。
*过了一会*
沃尔布加:雷古勒斯,去睡觉。
雷古勒斯:好,母亲。
沃尔布加:西里斯,下地狱去吧。
西里斯:啊,不,谢谢了,我还是别给你挡道了。
六.
雷古勒斯:嘿!我先来的!
西里斯:来地球吗?不,是我先来的。



七.
雷古勒斯:好啦!!!别吵了!!来帮我一起做填字游戏吧。我需要一个六个字母的单词来形容“失望的”。
沃尔布加:Sirius
西里斯:……
雷古勒斯:虽然我不想承认,但这确实符合。
八.
哈利出生的第一个星期,当詹姆他们睡着后,西里斯会悄悄溜进他们家的房子,变成大脚板在哈利旁边的地板上睡下。所以当哈利醒了,想要哭的时候,西里斯会把他抱起来,安抚他——这样他就不会把自己的爸妈吵醒了。
网友2:莉莉和詹姆只会认为哈利是一个很乖的宝宝。
九.

有些时候我都快忘了雷古勒斯加入伏地魔的时候才16岁;为了摧毁一个魂器被折磨和杀害的时候也才18岁。他还是一个那么小的孩子就死去了。

十.
西里斯:嘿,莱姆斯。牡鹿和狗狗,哪种动物你更喜欢?
莱姆斯:奇怪的问题。不过我更喜欢牡鹿,那巨大鹿角让它们看起来很高贵。
西里斯:哦……………
莱姆斯:等下,你为什么要问这个?
西里斯:没什么。
*十分钟后*
詹姆:不,西里斯,我们是他妈换不了阿尼玛格斯的。

十一.
照理来说西里斯布莱克是很有魅力的。
但西里斯布莱克要说真算不上是一个花花公子。(玩弄女性的人)
女孩们的确对西里斯有意思。但JK罗琳从来没说过西里斯对她们有意思。
#心碎的声音。

十二.
西里斯:谢谢泥请我们进来了。
莉莉:我邀请的是詹姆,你是非得粘着他,我才不得不让你进来的。

十三.
西里斯:我受不了莱姆斯了,他好烦人。
詹姆:*绊倒了西里斯*
西里斯:*莱姆斯的皂片从他皮夹克里飘出来了*
西里斯:*试图收起来*我—我不知道这些是怎么钻进我口袋里的。我——
西里斯:*更多照片从他书包里掉了出来*
西里斯:我、只、是、帮、一、个、朋、友、保、管、的,我发誓。

十四. 过错

西里斯:你这么盯着我,就好像我是做错的那位一样。
麦格教授:Well,我才不会这么盯着莱姆斯。
莱姆斯:*实际上本来就是他的主意,然后指使西里斯干的*
唉,我试图劝他,教授,可他就是不听。

十五.

要是哈利波特发生在21世纪
西里斯布莱克在任务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拦住了所有人,因为自拍灯正亮着。
赫敏发推特来说自己的考试情况。
纳威有一个汤不热叫“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科林克里维专门为哈利建了一个ins账号。
食死徒有自己的讨论组。

十六.


有关西里斯总是称莱姆斯为“我家月亮脸”的脑洞。
有些人说了些对莱姆斯不好的话,西里斯就会说:“不要对我家月亮脸这么刻薄!”
莱姆斯在满月的时候受伤了,西里斯慌了,因为“我家月亮脸正在流血!!詹姆快去叫庞弗雷夫人!!!”
莱姆斯想在公共休息室学习,可是所有人都在聊天。这很打扰他而且他压力很大,于是西里斯站在了桌子上尖叫道:“对不起!可是我家月亮脸正想要学习呢,所以能不能麻烦你们闭嘴?”
他对他家月亮脸这么做真是一个超可爱的男票。

十七.(犬狼,鹿犬党可能会引发不适感,慎入)
*詹姆爬上了西里斯的床*
詹姆:大脚板,我有一个超—
*西里斯和莱姆斯停止了亲热*
莱姆斯:你他妈在这干什么??
詹姆:你们他妈在这干什么呢!!
西里斯:额呃……这就非常的尴尬了。
莱姆斯:西里斯拜托你能让你的男朋友回他自己的床好吗?
詹姆:西里斯拜托你能让你的男朋友回他自己的床好吗?
*西里斯:流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西里斯:Um……
莱姆斯:赶紧的,不然你别想再跟我上床了。
西里斯:詹姆,快滚。

十八.
詹姆:我感觉她在朝我笑,还在朝我招手。
西里斯:谁?
詹姆:莉莉!!
西里斯:什么?!怎么可能。
莱姆斯:也许她能看见死人,而你前面恰好站了一个。
詹姆:你认真的吗?莱米?这就是你认为最可能的解释??

十九.
西里斯:你害怕吗?你想不想现在就走?
莱姆斯:我不怕,大脚板,这只是一个闹鬼的房子而已。
西里斯:你要是害怕就说出来好了,这没什么感到羞耻的。
莱姆斯:我说了我不——为什么你在抓着我的手?
西里斯:*抖*我觉得我刚刚看到了一只鬼。

二十.
麦格:波特,我能跟你说句话吗?
詹姆:我很抱歉要伤了你的心了教授,但是我不能成为你的舞伴。已经有人约我了。


评论(43)

热度(5715)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