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丶ANGLE

感谢喜欢。
贴吧:禄丶ANGLE

【翻译】ins上发布的掠夺者相关段子(四)

一.
詹姆用他的隐形衣把他买给莱姆斯的巧克力全藏了起来。
西里斯从麦格那偷来了笔记,想要看看上面是否记了有关“如何炼成阿尼玛格斯”的笔记。(因此被关了好几个星期的紧闭)
彼得会在快满月的时候,故意绊倒周围的学生来给非常疲倦的莱姆斯开路。
莱姆斯在召唤守护神的时候想的就是这些事情。

二.

西里斯:我有一个变形术问题想问问你。
麦格:现在是周六晚上十点了。
西里斯:你知道怎么把动物部分转化成人的部分吗?尤其是——鹿角。
麦格:鹿角?这是干什么?
西里斯:.......好玩。
麦格:好吧。嗯,我们为什么不等到周一课堂结束的时候聊聊呢?
西里斯:你总是说我们应永远对知识保持一颗好奇心,这样才能揭开那些未解之谜。所以你为什么不解开这个谜团?

三.

marauders4evr:
詹姆、西里斯还有彼得编造了好多个借口来解释莱姆斯的伤疤——甚至根本不用在书、报纸或作业本上查找。无论何时有人问到,他们就会自动若无其事地回答。包括:
他跟巨乌贼打了一仗。
他跟100个食死徒干了一架。
他避免了一群一年级新生被炸死。
他救了我们的命。
魁地奇训练而已。
他杀了伏地魔。
啥?什么伤疤?
我不知道你在说啥。
谁?莱姆斯卢平是谁????

四.

rebelside:
可是说真的,你们有没有想过,所有在霍格沃茨之战中牺牲的人们可能都登上了巧克力蛙。当泰迪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打开了一个时,他看到了自己的父母正在朝他微笑着。所以他们某种意义上真的见证了泰迪上学的第一年。
space-sailor:
你把我说得泪流满面。

五.

calling-all-jily:
詹姆波特和莉莉伊万斯肯定是凤凰社的梦之队。我知道他们并没有参与战斗多少时间,但是你能想象他们背对背站着向敌人发出一个个咒语;为了以防万一,总会会在战斗前接吻;在每一个阿瓦达索命咒飞来时撞开对方;在激烈地交火中放声大笑,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是绝对不会让伏地魔赢了这场战争的。

六.
新年计划:
詹姆:我今年一定要亲到莉莉。
彼得:我要在霍格沃茨所有老师身上恶作剧。
莱姆斯:我觉得我应该更有条理一点。
西里斯:宝宝什么都不会改的!!因为本宝宝是完美的!所有人都对宝宝的存在而感激涕零!!!

七.

脑洞:
西里斯分院中。刚要碰到西里斯的头发时,分院帽就准备好喊出:“斯莱特林!”了——就像几个世纪以来它对每一个布莱克和马尔福做的一样。突然,它听到了这个11岁小男孩的想法:“你他妈敢这样试试?”
#小天原来你是这么被分到格兰芬多的。

八.

{哈利半夜哭了起来}
西里斯:*坐起来,半梦半醒*哈利,兄弟,拜托别哭了。
哈利:*哭得更响了*
西里斯:*抱起他*好吧,好吧,不要恨我。*用魔杖指向哈利*无声无息!
哈利:*停顿了一下,困惑地看着他*
西里斯:*绝望地看着哈利。*
哈利:*嘴巴无声地一张一合*
莱姆斯:*走进了婴儿房*你把他安抚下来了吗?太棒——
*无声地僵住了*
莱姆斯:你、刚、刚、是—————
西里斯:这不会伤害到他的莱姆斯,别打了!别打了!!

九.


路人甲:嘿,卢平去哪了?
西里斯:他的每个月那么一天来了。
路人甲:等等,啥?
西里斯:哈哈哈刚刚我只是在开玩笑的啦——其实他是只狼人。
路人甲:(瞥了一眼)很搞笑,布莱克。*离开了。*
西里斯:我艹,这竟然真的管用了!!告诉他真相,但他是不会相信的。
西里斯:西里斯布莱克你真是个天才。

十.

西里斯:这是是我最糟糕的一个生日!!!
狱友甲:是因为你在阿兹卡班吗?
西里斯:不,因为这里太潮了———是的!!就是因为劳资他妈的在阿兹卡班!!!


十一.

nanahayshi:
西里斯布莱克在洗完澡后,懒得去拿毛巾或者魔杖。于是他就变成了大脚板,甩干他身上的水然后再变回人形。
网友二:
哎哟喂!!大家先别着急,来,我们来花上那么一分钟,仔细地想象一下西里斯布莱克洗完澡没裹毛巾的样子....



十二.

Remolupin:
本可人的脑洞:
西里斯左上臂有一个月亮状的魔法纹身。它会随着月的盈亏变化,这样他就不会忘记满月是何时了——即使在阿兹卡班的时候。
被虐哭的网友2:
这是我身上发生过最糟糕的事。


十三.
dreamerscourage:
我想让人写写有关莉莉发现活点地图的段子。
她发现了这张地图,试图打开它,结果地图就开始侮辱她——除了轮到“尖头叉子”的时候。地图只是吓尿了,试图来羞辱莉莉,可是这根本行不通,因为这是詹姆的魔法。
siriusly-moony:
尖头叉子先生想要补充:伊万斯小姐简直是疯——狂地漂亮,而且亲爱的,你今天对你的头发是不是做了些不同的花样?

十四.

莉莉:不要做这件事,詹姆
詹姆:*做了*
莉莉:不要做这件事,西里斯。
西里斯:*妥妥地做了*
莉莉:不要做这件事,莱姆斯。
莱姆斯:*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做了*
莉莉:不要做这件事,彼得。
彼得:*撞到了点东西,然后不小心做了。*

十五.
西里斯:莱姆斯,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莱姆斯:怎么了?
西里斯:詹姆他恨我。
莱姆斯:???
西里斯:他跟我说他不想再和我做朋友了。*几乎要哭了*
莱姆斯:我靠?
詹姆:…………
詹姆:我只是说了一句“嗨,莉莉”。

十六.
jammespotter:
六年级的时候詹姆·波特喝醉了,然后脑袋不小心卡在了楼梯栏杆上。同意的转!
snapslikethis:我转!
是以詹姆的形态还是尖头叉子的?
jammespotter:
一开始是詹姆。然后他变成了尖头叉子,以为这会管点用。

十七.

西里斯完全会是那种——
*在走廊里看见雷古勒斯*
西里斯:嘿!大伙儿!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全世界最大的混蛋!
路人甲:确实,雷古勒斯是一个混蛋,不是吗?
西里斯:嚯,等等,你以为你自己是谁?竟敢侮辱我的底迪!!

十八.
犬狼两则
麦格:你想要填一个换宿表格只是因为莱姆斯——*推了推眼镜* “非常”(Fuck ing)严肃……?波特,你要知道这不是一个好理—
詹姆:不对。
麦格:?
詹姆:是因为他正在Fucking西里斯。
(2)
西里斯和莱姆斯在公共休息室发生了口角。
莱姆斯:你能别这么色吗,西里斯!!?你已经沦落到何时何地都在对我做性暗示了吗?
西里斯:我在努力好嘛,莱姆斯!我真的、真的在尝试停止这些挑逗的话,可是这太难了……很难、很难…难……非常、非常……硬………………

十九.

詹姆带回家了一条大黑狗,莉莉回到家后看到了,说了一句“嘿,西里斯。”
结果西里斯从前门走出来回了一句“嗨”。
詹姆呆呆地看着莉莉说:“我可能刚刚偷了别人家的狗。”

二十.
麦格:西里斯布莱克干了什么?
庞弗雷:我不让他见卢平先生,因为他从昨晚开始一直在休息。我告诉布莱克除非他受伤了,否则他是不被允许留在这的。…结果他照自己脸上就是一拳,然后告诉我他受伤了。
邓布利多:好吧……你们不得不敬佩他的献身精神

评论(88)

热度(7892)

  1. 共4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