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丶ANGLE

感谢喜欢。
贴吧:禄丶ANGLE

【翻译】ins上发布的相关掠夺者段子(二)

一.
掠夺者在看婚礼上的皂片。
(詹姆和莉莉的合影)
詹姆:啊这是我和我脑婆。
(詹姆和西里斯的合影)
莱姆斯:哦,这是詹姆和他的另一个老婆。
(詹姆和飞天扫帚的合影)
莉莉:然后这是詹姆和他的另一个另一个老婆。
二.
莉莉:你觉得我不能战斗就是因为我是一个女生。
詹姆:我觉得你不能战斗是因为你穿着婚纱!无论如何,西里斯穿着婚纱我也会觉得他不适合战斗。
西里斯:也许吧。不过宝宝穿上婚纱肯定美艳动人。
三.
詹姆:你到底去哪了!?
莱姆斯:我?呃在家……因为…呃我妈妈生病了…呃,病的挺严重的。这个病挺奇怪的,你们知道的,所以我忘了它叫什么症状了。它真的挺吓人的,她现在随时都可能发病。还留了很多血,呃…还有很多事情要烦……哦对,还有我身上这些伤口,呃…因为我跌倒了,绊…绊倒了我的腿。摔到了些石头上,就是…很锋利的石头…所以……就是这样。
詹姆:…………………
西里斯:我们他妈的知道你是个狼人了!
莱姆斯:哦谢天谢地。
四.
我想掠夺者们经常会编几个小品。在小品里西里斯会变成狗,假装偷走其他人没写完的作业(通常是詹姆的)。然后他们就可以趁机喊:“哦不,一只狗正在偷我的作业!哦不,一只狗正在吃掉我的作业!哦~~梅林啊!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刚刚写完的作!业!啊!永远地!离开了我!”这几个人吵得让教授听到了,教授也就只能算作业过了。有一天,西里斯也不想做作业了,于是詹姆代替了他——结果所有人都吓懵逼了,因为他们看到一头超大的牡鹿冲进了学校,从快要笑尿的西里斯手里抢走了作业。
五.
*一年级时*
小詹姆:*照着镜子*我们来打一架吧!
西里斯:詹姆你个白痴。你是不能跟自己打架的。宝宝来跟你打!
莱姆斯:*在他床上*你们俩不许打架,两个二货。
莱姆斯:不过如果真要打的话,我赌西里斯赢。
詹姆:为什么啊!
莱姆斯:因为他不会脑残到试图跟自己打架。
六.
在詹姆、西里斯还有彼得学会阿尼玛格斯的第一个流感季,他们会在打喷嚏的时候意外地变身。这让莱姆斯被迫飞快地掌握了阿尼玛格斯复原咒。
七.
脑洞: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和尖头叉子实际上是他们第一次获得变形的顺序。
你觉得詹姆是最后一个完成的?
我的确这么认为的。我猜他们对彼得是第一个掌握的都很吃惊。不过彼得更惊讶。在这之后,我猜詹姆和西里斯把这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比赛。这让莱姆斯和彼得很抓狂。
最后,西里斯终于在凌晨三点的时候变形了,他做得很小心,试图不吵醒詹姆。所以当詹姆醒来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脚板跳到了自己的身上,得意洋洋地舔着他的脸。詹姆太吃惊了,以至于突然之间就变成了一头牡鹿。于是,他们的宿舍变得从来都没有那么混乱过。
八.
既然泰迪是学生会主席,那么显然他并不是一个超级麻烦精(只是有一点点),直到小詹姆出现了。他说服了泰迪,制造了不少恶作剧,最后被抓进了麦格教授的办公室。她只是叹了口气,意思就像“这是第二次一个好好的卢平被一个波特带坏了”。
九.
詹姆波特把他的作业用莱姆斯的名字交上去了,并且自己吃了紧闭。因为那次是在一个尤为糟糕的月圆之夜,莱姆斯忘记作业的事情了。
米勒娃麦格认出了詹姆的字迹,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于是她罚詹姆完成一个没有奖励的特殊课程。因为她知道詹姆喜欢变形术,而且她也不能忍受惩罚一个为自己的朋友承担责任的人。
十.
*詹姆波特在魁地奇比赛中被扫帚上撞下来后,从医务室醒来了*
远处传来的背景音:哦我的宝贝儿…我的天,不要死……我离不开你!噢,我要杀了斯莱特林那帮傻瓜!噢……
詹姆:拜托,请哪个人告诉西里斯我很好,他不用杀了任何人。
莉莉:*放声大笑*
十一.
当莉莉因为西里斯做了些蠢事——经常是让她很担心的鲁莽行为,发火了,并且开始责骂他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大脚板。
然后莉莉试图继续生气,骂道:“该死的,布莱克,你不可以就这么———”
可是接着他歪了歪脑袋,呜呜了两声,然后向莉莉露出那种表情——她怎么可以对一只巨大的,毛茸茸的可爱狗狗发火呢?
所以莉莉只能跺跺脚,沮丧地叹了口气。不过接着她大笑着挠了挠西里斯的耳朵,他的尾巴就不由自主地像疯了一样地摇了起来。
十二.
西里斯:*躺在公共休息室的地板上*我得上楼去拿我的变形术作业,可是宝宝懒得去去去去去去………
莱姆斯:那就别去。
西里斯:*坐了起来*去你妹的,月亮脸!你懂什么!
西里斯:*立马站了起来,上楼去取它了。*
詹姆:*抱怨了一声,不情愿地给了莱姆斯一加隆。*
莱姆斯:先生们!这就是#论如何来训练一条狗#。
十三.
莉莉:好了,让我们再过一遍你的演讲,西里斯,我得确保你说的正确。
西里斯: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伴郎允许自己写他的演讲稿”……
莉莉:*瞪了一眼*现在,跟我说。爱是耐心,爱是善良…
西里斯:爱是耐心,爱是善良,爱就是让你慢慢地抓狂……
#At least it rhymes.
十四.
想象一下西里斯在詹姆和莉莉养了一只喵后变的十分善妒。无论何时,只要他拜访他们的时候,看到小宝宝哈利正在和喵喵玩。就会变成他的阿尼玛格斯把猫追走,这样哈利就会改而跟他玩辣!
十五.
犹豫
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到在椅子上蠕动的男孩身上。帽子遮住了他的一部分脸,但人们仍可以看到他担忧的眉头。时间一秒一秒地缓慢挪动着。
西里斯布莱克对这个学生尤其感兴趣。他只能堪堪从一堆堆脑袋中看到。他从他的座位上半直起了身子,但一只安慰的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拦住了他。詹姆给了他一个同情的眼神,然后西里斯坐了回去,意识到他并不能做些什么。
到现在,好几分钟都过去了。一个微笑慢慢浮上了西里斯的脸颊,就好像结果已经被宣布了。
终于,帽子动了一动,一个单词在礼堂中回荡着——
“斯莱特林!”
西里斯沮丧地点了点头,詹姆紧按着他的肩膀。虽然 ,他很伤心,但西里斯仍然在雷古勒斯拿下分院帽,跑向被银绿覆盖的桌子时微笑着。
“我很抱歉。”莱姆斯悄悄地说。
西里斯挥了一下他的手,回答道:“啊,我早就知道他会被分到斯莱特林的。”
他的朋友盯着他,无法掩饰他们的困惑。
“那,你为什么要笑?”彼得小声说。
“因为,”西里斯自豪地说,“那顶帽子犹豫了。”
十六.
想象一下如果莉莉发现了活点地图并试图打开它。
月亮脸想请求莉莉在一切失控之前,放下这张地图。
大脚板想告诉莉莉不要放下这张地图,因为他特别期待看到尖头叉子激动得尿裤子的情形。
月亮脸想告诉大脚板不要再说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虫尾巴想告诉莉莉,她的头发今天很漂亮,还想问问尖头叉子还好吗?
尖头叉子表示,我已经整个人都不好了。
大脚板想要莉莉再经常看看这张羊皮纸。
尖头叉子想对大脚板说“滚犊子”,并顺便想问问莉莉她是否对一个叫詹姆波特的小伙子有好感。
月亮脸表示很愿意把尖头叉子的脑袋甩到墙上。
虫尾巴觉得莉莉确实应该把这张羊皮纸放下并赶紧离开。
尖头叉子不想让莉莉放下这张羊皮纸!并且他还在等待有关詹姆波特的答案。
大脚板表示自己快要笑尿了。
大脚板还想说这个叫詹姆的家伙似乎是个糟糕的人——他闻起来一股大粪味儿,至少,大脚板先生是这么认为的。
尖头叉子想要跟大脚板说,妈的给劳资闭嘴。
月亮脸向莉莉表示深切的歉意。
尖头叉子想说事实上詹姆波特是一个超赞的男神,并且听说他会是一个超棒的男票。
大脚板觉得尖头叉子特别猥琐狡猾。
尖头叉子觉得大脚板应该把他的头塞进自己的屁股里。
莉莉表示:什么鬼啊都是!!!
十七.
我确定这件事肯定发生过
天堂上的詹姆:噢梅林,这发生了!!
天堂上的西里斯:他接下来会用你的名字命名的,莱姆斯。
*哈利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
哈利:我要给你起名为阿不思——
天堂上的西里斯:就是他了!月亮脸!
天堂上的詹姆:接下来就是是是!!!!
哈利:西弗勒斯。
天堂上的詹姆+西里斯:一同呻吟了一声并发出了抱怨。
天堂上的詹姆:两手一摊。
天堂上的西里斯:踹翻了天堂的垃圾桶。
十八.
西弗勒斯:你真是想要竞选“年度傻逼人物”了是吧?
詹姆:作为上届第一名的你怕了?
十九.
当莉莉说了“好”时。
詹姆:所以我在想,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莉莉:好的。
詹姆:你迟早会出现在附——等等,你刚刚是说了“好”吗?
莉莉:呃...是的?
詹姆:我的老天!!!等下!
詹姆:*飞快地跑开*
莉莉:
莉莉:.....所以我现在应该离开还是——
詹姆:*出现了,身后拖着西里斯*
詹姆:再说一遍。
二十.
莱姆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詹姆:噢,这个?如果有人问起,你就跟他们说是作业。
莱姆斯:哪门子课的作业?那到底是什么东西?给我回来,詹姆!
莉莉:詹姆背着个什么东西?
莱姆斯:噢!只是一些作业要用的东西罢了。。


评论(93)

热度(9389)

  1. 共4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