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丶ANGLE

感谢喜欢。
贴吧:禄丶ANGLE

【翻译】ins上发布的有关掠夺者的段子(七)

一.
pocketpadfoot(好萌的名字):
一次,西里斯在帮波特夫人做点心。波特夫人叫他帮忙搅拌一下面糊,西里斯顺口回道:“没问题,妈妈。”当他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差点把手里的碗打翻。可是接着,詹姆悄悄地溜到西里斯身后,试图把手指戳到面糊里。波特夫人拍掉了他的手,并抱怨着自己那不靠谱的儿子们。西里斯听了之后,开心地笑了。
二.
如果莉莉和詹姆还活着。
你能想像罗恩和赫敏来波特家做客的话,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争吵,留哈利在两人中间不知所措,试图无视他们。然后莉莉和詹姆在一旁微笑着,因为罗恩和赫敏简直就像当年的他们俩在学校时一样。所以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坐等这俩人在一起。

三.
wakingthemuggles:
脑洞
西里斯终究是在一个富贵的纯血家庭里长大。所以不管他是穿麻瓜的衣服还是留长他的头发,他都没有办法掩盖这一点。
比如在和波特一家去巴黎玩的时候。他是那个帮他们在Café里点三明治的人——顺便无奈地纠正着他们的语法错误。
然后当詹姆决定向莉莉求婚的时候,他们没有向一个女性朋友或亲属求助,让她们来帮忙挑选戒指。他问了西里斯——他瞥一眼就可以判断戒指是否是妖精制造的。
“不,尖头叉子,这个克拉数不对——而且你能不能不要只看钻石的克拉数?你还想不想让她同意嫁给你了?”
(詹姆酷爱来我这!我不介意克拉数)

四.

Darknesshasdrains:
·詹姆是那种只要昨天晚上不怎么累地入睡,第二天就会起得很早的人。所以莉莉经常醒来时就看到詹姆在对她的肚子说话或者是讲故事。他可以花上几个小时跟她的肚子聊天。
·他甚至会看着以前古老的菜谱,给她做健康的食物和很多甜点,就像波特夫人会做的那样——她会给自己的儿子打打下手。
·他会给莉莉的头部做马杀鸡(翻译的什么鬼划掉)———他会用暖暖的精油给莉莉做头部按摩。莉莉也会帮他做。
·如果天气开始转凉了,他会用好多好多围巾还有手套把她裹起来。不过他什么时候都会这么做的。
·然后在一天结束之时,他会在她的腿上入睡。莉莉慵懒地玩着他凌乱的黑发,詹姆则会吻一下她的手,聆听着她的呼吸。
詹姆·波特很善于照顾那些他爱的人。

五.
marauders4evr:
最初的最初,每当掠夺者惹了麻烦,西里斯总会下意识地微微移到其他人的前面——无论身边是一个人还是三个。甚至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个举动,但他这么做了很多年。
直到有一天,詹姆好奇地提起了这件事。起初,西里斯也很困惑。不过接着,他明白詹姆在说什么了。他露出了慌张的神色,但是很快地掩饰掉了,并编了一个借口说他只是想冲在前面而已。詹姆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放过了他。
其实西里斯没有告诉他的是,之前在格里莫广场12号生活的时候。每当遇到麻烦时,他总会挺身站在雷古勒斯的前面。因为他不想奥尼恩或是沃尔布加伤害自己的弟弟。这不知不觉中就成了他的一个习惯———站在自己想要保护的兄弟身前。
六.

西里斯在波特家生活了一段时间后,詹姆想把他添到自家的家谱上。
虽然波特夫妇一直把西里斯当作自己的亲生儿子,但詹姆还是知道西里斯时不时地觉得自己并不属于波特家。
一天下午,西里斯出门了,詹姆一个人在家。他偷偷地把西里斯的脸画在了家谱上。
这件事他从来没向任何人提起。
直到几个星期后,西里斯刚巧路过他们的家谱墙,注意到了它好像有什么变化。
在“詹姆波特”的旁边,有一张长得很像家养小精灵的脸。他花了好长时间,一直在想这个难看的波特到底是谁。结果他看到了头像下面一个很眼熟的字迹写下来的名字。
西里斯·布莱克


七.
iusdarkgrey:
莉莉伊万斯匆匆地跑进教室,但还是迟到了。她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对不起,我刚刚…刚刚在做事情。”
然后詹姆喜滋滋地跟着她走了进来,说:“我就是那个事情。”
八.
热心网友:
哈利,对和自己母亲很像的女生有那种男女之情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啊?
哈利:你在瞎说些什么?!她们不——
#其实我之前也觉得哈利和他爸一样,都没有躲过…………

九.
西弗勒斯:*乱糟糟地跑进了教室*对不起我迟到了,我在忙事情。
詹姆:*同样乱糟糟地进来了*这个贱人把我推下了楼梯!
#想歪的面壁去吧

九.
想象一下詹姆洗完澡腰间裹着一个红浴巾就出来了!
想象一下詹姆裹着那火红的浴巾走进了宿舍里,发现莱姆斯和莉莉正坐在莱姆斯的床上写作业。
尴尬的沉默。
莉莉试图瞥开目光。
詹姆不知所措。
莱姆斯觉得好搞笑。
终于,莱姆斯友好地提议让詹姆穿上衣服。詹姆没头没脑地回了一句:“你想让我脱掉这个毛巾?”
一句:“是的,请务必要这么做,叉子。”从西里斯的床上传了下来。
莉莉脸红了。
彼得大笑。

十.

斯拉格霍恩: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莉莉: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詹姆和我没有在一起!不。不。
詹姆:你认真的吗?十六个“不”?就是为了否认我们俩没有在一起?

十一.
莉莉,在七年级一开始:波特,我只想好好地过完我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年。所以不要把我搅进你们那愚蠢的恶作剧当中去。
莉莉,在七年级快结束时:OK!兄弟们!来,这是宝宝的计划!!
十二.

想象一下一个17岁的莉莉伊万斯在和詹姆波特接吻之后——晕乎乎的,无法呼吸。
现在,再想象一下一个21岁的莉莉波特在与詹姆波特的最后一个吻后,剩下的是恐惧与无措。

十三.
当莱姆斯卢平爆粗口的时候……
莱姆斯:*上课时不小心把羽毛笔碰到了地上*
莱姆斯:噢操他妈的。
麦格:*立马看着周围*
麦格:谁说的!
莱姆斯:詹姆!注意点用词!真丢脸……
麦格:关禁闭!波特!!
詹姆:*愤怒地瞪着莱姆斯*
莱姆斯:无辜的微笑

十四.
如果莱姆斯死后,发现自己竟然看到了哈利会怎么样?
“哦我的天,他也牺牲了。詹姆的儿子本应该活着的,伏地魔一定是赢了。所有希望都没了………”
可是接着,他发现哈利还没有那么高,而且也不会有那种趾高气昂的姿势——还有,他喵的伤疤去哪了?
“嗨,月亮脸。噢,拜托不要这么吃惊。你知道我是永远不会让自己最好的朋友独自一个走进天堂的。”

十五.
有一点特工AU的感觉
莉莉:你觉得詹姆会怎么转移敌人的注意力?
莱姆斯:谁知道呢。他有可能会,呃,你知道的。制造点噪音或者扔块石头什么的。要是我就这么干。
*大楼被炸掉了,警报开始滴滴地响了起来*
莱姆斯:或者他也可能会这么干。

十六.

爱丽丝:我是个废物。
弗兰克:可你是我的宝贝。
*詹姆偷窥到了他们是如何亲热的*
詹姆:嗯……(原来还有这招)
{接着}
詹姆:我是个废物。
莉莉:你本来就是啊。
詹姆:
詹姆:我们能滚床单吗?
莉莉:可以。


十七.

{莉莉在炫耀自己的婚纱}
莱姆斯:天啊,你看起来好美!
西里斯:谢谢你月亮脸,不过你应该看看莉莉的啦!!


十八.


西里斯:他的名字是什么?
詹姆:来来来!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就是……哈利!
莉莉:哈利?詹姆,你在说什么胡话?我们几个月前就说好要叫“本杰明”了。
詹姆:我知道。可是他不像一个本杰明,他就是哈利。瞧瞧他。他是你的小朋友哈利~{对哈利说}嘿,小哈利~想要来点儿黄油啤酒吗~?(詹姆你可快够)
詹姆:*又装作哈利*给弟兄我来一瓶!听起来不错!
莉莉:不,詹姆。我们说好要叫他本杰明的。我们不能说改就改。*抱着宝宝看了看*哦我的天……他就是【哈利】。{对着宝宝说}我也想和你来点黄油啤酒。再来点南瓜汁。
詹姆:南瓜汁?他又不是叫查理。为什么要给他南瓜汁。
#脑路清奇的夫妇

十九.
莉莉伊万斯总是喜欢穿绿衣服。西弗勒斯以为这是因为莉莉内心上还是觉得自己是斯莱特林的人,还是向着他的。
对于西弗勒斯来说,莉莉穿绿色的衣服,就是一个秘密的信息,一个只有他们俩才明白的信息。一个关于禁忌之爱和埋藏在心底的爱恋。
可是实际上,莉莉喜欢穿绿衣服只是因为它很衬她的眼睛而已。
#虐…………


二十.
很多人都觉得詹姆是为了莉莉才长大的。但是实际上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有些人,就会这么地长大。就像你以前玩的一款老游戏一样,随着你的成长,不知不觉中你就再也不想玩了。为什么?因为你就是不喜欢玩了。你长大了,你领略到了新的事物,你有了更多的责任感,你也经历了更多。人们的成长是没有原因的。人们的成长往往是不需要问为什么的。所以这就是我对詹姆的看法。他长大了,因为这就是人类应该做的。没有人会永远地停留在一个阶段。

评论(41)

热度(3941)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