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丶ANGLE

感谢喜欢。
贴吧:禄丶ANGLE

【翻译】ins上发布的有关掠夺者的段子(10)

一.
“我们10分钟之内就能到霍格沃茨了,”卢平教授说道。“你还好吗?哈利?”
哈利没有问为什么卢平教授知道他的名字。
好吧,亲爱的哈利,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他知道你的名字。
·是他给你买了第一件针织毛衣。红色的,因为他清楚的知道,红色很衬你妈妈的眼睛,你也一样。
·是他在你第一次生病的时候陪伴在你的身旁。他轻声安慰着你的父母亲。他们在第一时间找上了他。“月亮脸,快来!莉莉已经吓坏了。”
·在你度过的第一个冬天里,你最喜欢呆在他的臂弯中。因为他比其他三个掠夺者都要温暖。
·在爸爸和妈妈出去约会的时候,是他一直在帮忙照顾着你。
·你是除巧克力之外,在他每一次艰难的月圆之夜后,唯一能使他开心起来的事。
·你喜欢用你那小小的手抚摸着他的伤疤。你是唯二一个这么做他不回不介意的人。西里斯是第一个(划掉什么鬼!)
【吐槽:这种时候都不忘秀一波,气氛被这句话破坏】
·你让他很开心,即便战争就要打响,当时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为某事感到快乐的机会了。
·在他失去一切之后,他唯一想着的就是你。但是他把这个想法否定掉了。(这又什么鬼)
·他在满月之夜回忆着你和他的朋友们。你们一起坐在波特家的客厅地板上,没有一个人死去,也没有一个人背叛了大家。
·他知道你的名字是因为,当他在包厢里睁开眼睛的时候,他仿佛看到詹姆正坐在那里,仿佛回到了三年级的那刻。
·他知道你是谁,是因为,当他说出“坐着不要动”的时候,他看到的是莉莉的眼睛。
·他知道你是谁,是因为你是唯一一个提醒着他,“掠夺者”曾经存在过的证据。
·而最最令人伤心的部分在于,你曾经也记得他,你曾经也喜欢着他,可如今你甚至都不能认出他。

二.
哈利最爱给泰迪讲的睡前故事就是《孤独的狼人》。里面讲述了一头狼人,它的朋友们分别是一条狗,一头牡鹿还有一只老鼠。它和它们在每个月圆之夜一起经历了许多奇妙的冒险。其中一些实际上是掠夺者们的真实经历还有一些是哈利听说过的小故事。泰迪花了好久,才意识到,这些故事实际上讲的就是他的父亲,和他那三个得知他是狼人之后并没有抛弃他的朋友们。

我们既然已经知道了莱姆斯很喜欢吃巧克力这个事实的话。那么请看宝宝的这个脑洞:他因为怀疑掠夺者当中的一个在偷吃他的巧克力,于是就买了一包特别特别苦的黑巧克力。因为他知道“那位”掠夺者不仅是一个只爱吃甜食的人,而且还是个臭不要脸小偷,他肯定会上当的。于是不久之后,几位格兰芬多的学生就在公共休息室见证了小天狼星·布莱克“呸呸”地吐掉了嘴里的东西,像中了剧毒般惨叫着。


四.

热心网友:莉莉!你有跟其他男孩子一起约过会吗!
迷惑的莉莉:没几个……不知什么原因,我好像(除了波特)没几次被人约过……
事实的真相:
鬼鬼祟祟的斯内普:波特。
鬼鬼祟祟的詹姆:斯内普。
斯内普:听说O'Connor这混蛋想要约莉莉去霍格莫德。如果他这星期不得不在校医院度过的话,我会替他感到伤心的。
詹姆:我去搞定他。你去搞定William?
斯内普:我还有份口臭增强剂没用呢。
詹姆:………
詹姆:很好。

五.
网友评论:
天啊!哈哈我好希望这个场景真的发生过。我开了个脑洞:他们确实这么做了,不过从来没一起计划过,斯内普和詹姆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于是就会发生:有那么一天,你发现一个本来想要邀请莉莉去霍格莫德的人被紧急地送往了校医院,原因是被两个咒语同时击中
六.
西里斯跟莱姆斯在森林里散步时,讲了好多恐怖故事想吓唬莱姆斯。结果莱姆斯好心地提醒了他一下:自己就是那个让森林变得阴森恐怖的原因之一。

七.
在Jily October(詹姆和莉莉死去的那个万圣节)奉上这个特殊的月份的万圣节小段子~!
热心网友:有关詹莉的问题!当年在霍格沃茨,你们是怎么过万圣节的?
莉莉:那个男孩妄想逃跑,可是他的飞天扫帚动不了了!阴尸死死地抓住了他,打掉了他的眼镜。并用它那腐烂的牙齿狠狠地撕咬着那个眼镜男的皮肉!他惨叫着…………
詹姆:*对小天狼星说*这个故事当中的“眼镜男”应该不是我吧?
小天狼星:呵呵。

八.
Thesugarlumpixie
在詹姆和莉莉七年级还没开始约会之前,——詹姆讲了一个一点也不好笑的笑话,然而莉莉却笑了。那时他们俩内心活动就是:
莉莉:这一点都不好笑啊,可为什么我要笑?我真的是因为詹姆才笑的吗??
詹姆: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啊,可她为什么要笑?我刚刚真的是逗乐了莉莉·伊万斯吗???
然后莉莉的闺蜜和詹姆的兄弟们只是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好像在说:“好吧,看来我们也要互相认识一下了。照他们俩这个发展下去,我们几个估计也要经常混在一起了。”
九.

如果莱姆斯在詹姆和莉莉死后偶然之中收养了一只流浪狗。
一天早上,他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了一只暖暖的重物压在他的腿上,于是翻了个身,想都没想就下意识地嘟囔着“走开,大脚板。”
说完,他就清醒了。他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眨了几次。努力地说服着自己:“小天狼星是个叛徒”他默默地想。“是叛徒,他是叛徒。叛徒叛徒叛徒叛徒………”



十.

Yes!让我们来讨论一下莉莉和除詹姆之外其他掠夺者的友谊吧!
莉莉在彼得被几个斯莱特林堵在了走廊上是,站了出来。
莉莉和莱姆斯每周日都会在一起喝下午茶。
莉莉经常和小天狼星一起坐摩托兜风。
莉莉为彼得做糖果。
莉莉帮莱姆斯一起研究和狼人有关的法律条文。
莉莉和小天狼星你一句我一句地拌嘴了一个多小时。
莱姆斯向莉莉提到过詹姆变的很成熟稳重了。
小天狼星总会在莉莉和詹姆偷偷瞟对方的时候一脸坏笑。
彼得总是很耐心地倾听着莉莉说这詹姆的事情,但从来没有让莉莉知道过自己理解她的感受。
莱姆斯一直在提醒着莉莉,让她明白她对詹姆的感情。并且给了她一些有用的建议和安慰。
小天狼星有一天和莉莉单独在公共休息室的时候,不小心脱口而出说他其实早就知道莉莉喜欢詹姆了。结果一下子就被赏了一个枕头,紧接着两个人都笑了起来。因为,是的,莉莉当然知道自己喜欢上了詹姆。她只是太固执以至于不愿意承认而已。所以莉莉警告小天狼星不要说出去,不然她就用魔法把他轰到下个世纪去。小天狼星也保证自己一定不说。不过这阻挡不了他每次看到莉莉都要朝她意味深长地眨着眼。
莉莉和他们的友情同样重要且让人感动。

十一.

我觉得我们作为哈迷并没有给詹姆·波特太多的赞扬。我的意思是。每当我们谈起詹姆和莉莉被杀的那晚,总会提到莉莉的牺牲。可是詹姆同样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只为给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一线生机。
他从小成长于一个富足的家庭。名望、外貌、家庭、财富……他可以得到任何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是他和一个被自己家族所唾弃的男孩、一头狼人和一个无名小卒成为了朋友。他没有任何种族偏见地爱上了一个麻瓜出身的女巫并娶了她。
詹姆·波特是一个很难得的人物,他值得我们尊敬和喜爱。
十二.
莉莉:嘿,波特……虽然我很不愿意说出这句话,可是我求你帮我个忙。
詹姆:哦,你当然可以摸摸我的腹肌。不用客气。
莉莉:什么鬼啊!你个流氓!我是想让你借我一下天文学的笔记。莱姆斯上节课没来,玛丽又病假……你是我知道的唯一一个也选了这堂课的人。
詹姆:·站了起来,推了推眼镜·噢,我现在明白了。伟大的咄咄逼人的莉莉·伊万斯现在在求我了。
莉莉:不要废话,赶紧借我笔记。
詹姆:不借。
莉莉:好吧。你想怎样?我帮你写魔法史考试论文行了吧。
詹姆:不。如果你跟我出去玩,我就把笔记借给你。
莉莉:这不公平!!!
詹姆:我就权当这是“好”的意思吧。那么明天晚上见!记得穿的漂亮点。*朝莉莉飞了个吻*
莉莉:我他妈想咒死你。

十三.
犬狼
我深深地相信。
莱姆斯,身为一个级长,总是会在听到一年级学生骂脏话的时候严厉地警告他们。然而当他在半夜钻进小天狼星的被窝里的时候,他会肆无忌惮地说着下流的粗话。而小天狼星则是会故意惊讶地看着他,悄悄地对莱姆斯说道:“'注意你的用词',卢平先生。”

十四.
跌落到天堂之后
詹姆:疼吗?
莉莉:*咯咯地笑了但还是翻了个白眼*——什么疼不疼?你是问在我掉到(Fall From)天堂里来的时候吗?
詹姆靠近了莉莉,他们快要亲到一起去了。
詹姆:*轻轻地耳语道*不。是在你爱上我(Fall For)的时候。

十五.
所有的掠夺者都挤在一辆车上,醉的一塌糊涂。
哦当然啦,我们确实不应该醉酒驾驶滴,可是他们又没说过巫师不可以!
结果他们不出所料地被巡逻警察迫停在了路边。当警官靠近这辆车检查时,发现方向盘上蹲着一个大的吓人的牡鹿,一只狼一样的大狗坐在后座上,头顶一只耗子。副驾驶上坐着快被气疯的莱姆斯卢平(就他不能变成阿尼玛格斯逃命)“我不是—我不能…*叹气*我真的不能解释现在是什么情况,警官。”
十六.
怀孕的莉莉:你真以为我们能把出生的宝宝交给这伙人一起抚养?
詹姆:莉莉你看,你的问题就在于,你还是觉得我们是当初在学校的那四个白痴。可是当年我们还年轻,成天傻了吧唧的还兴奋的不得了——但是,看看我们现在吧!嗯?!
莉莉:…
小天狼星:…
莱姆斯:…
彼得:…
詹姆:…
莱姆斯:呃…我觉得还是有变化的。比如,小天狼星的头发确实长长了。
十七.
小天狼星:你是知道你爸爸发明了一种美发魔药的吧?
詹姆:当然啦。你要干什么?
小天狼星:赶紧用用它吧。
詹姆:为什么啊?
小天狼星:我两天前在你脑袋上插了一只羽毛笔,直到今天我还一直在找它。我的干粮快消耗完了。
詹姆:………
十八.
想象一下詹姆每次离开宿舍去上课的时候,都要看看活点地图来找出莉莉走的哪条路。然后自己绕道去见她。
我觉得这个迟到的理由很充分,不是吗,麦格教授?

评论(56)

热度(5548)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