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丶ANGLE

感谢喜欢。
贴吧:禄丶ANGLE

【翻译】ins上发布的有关掠夺者的段子(9)

把小可爱帮我翻译的段子贴上来~
————————
潋铃
1.有一天,当泰迪和小詹姆在争吵的时候,泰迪讽刺地说:”干得好詹姆斯!”,他们都不理解哈利为什么崩溃了,但他们承诺以后不会再争吵了。
2.西里斯:我不相信邓布利多会关我们禁闭。#(滑稽)
詹姆:我们是在想同一件事情吗?#(黑线)#(阴险)
西里斯:是的。但是我们能把所有的布丁放在哪里呢?#(疑问)
詹姆:我不知道,但我讨厌被邓布利多发现。#(不高兴)
3.“她叫我詹姆斯”,他喘着气说到,四仰八叉地倒在床上,像个痴情的傻子似地笑,“成功了,她认为我是一个好人。”
“有什么不同呢?”,西里斯笑道。
“无论她认为我像什么,恃强凌弱的恶棍,傻瓜,还是什么”
“她终于注意到了你把脑袋缩小了一点”,莱姆斯笑道。
“我还甚至开玩笑说要娶她,她竟然没有咒骂我”。他喋喋不休地说道,毫不理会他朋友的话,“我叫她亲爱的还有各种称呼。”
“我不知道是什么个情况”,彼得紧张地说道,坐在床上摆弄着睡衣的袖子。
“你不是唯一不知情的,哥们。我们都在等小叉子做解释呢”。西里斯转着眼珠子说道。
“我们在巡逻,她却整晚在学习。她对变形术压力很大,”他咧嘴大笑解释道,“她说了一些我不要担心分数什么的,因为我的名字叫波特,有依赖的资本。然后我告诉她如果她真的担心的话,我会娶她。我们要生十二个小孩。而且她永远再也不用为金钱操心。”
“十二个?”,莱姆斯难以置信地笑道。
“耶,是的。她不能干涉我的梦想。”詹姆斯开心地解释道,然后继续说道“她错过了晚饭,所以我带她去厨房。嗯,我可不能让她饿着!”他兴奋地说道,作为对他的朋友们怀疑的眼神的回击
。 “然后我们吃完饭后,我们回到了楼上,道过晚安,然后她转身过去说道“詹姆斯,你挺好的。真是令人难忘”他讲完了,却仍然咧嘴而笑,沉浸于回忆之中。
他的朋友们都在盯着他看。
“她叫我詹姆斯!詹姆斯,不是波特!她从来不叫我詹姆斯。”
“也许她只是意识到这才是你的名字,”西里斯相当理智地说道。詹姆斯朝着他的方向挥动魔杖,然后西里斯懒散地挥舞一下魔杖就让魔咒转向了。
“然后她说道 ‘詹姆,你挺好的’。”,他叹了口气。“成功了。她再也不讨厌我了。”
“我认为她从来没有讨厌过你,尖头叉子。”莱姆斯对他说道。
“谢谢,月亮脸。”詹姆斯一脸傻笑地看向他。
“所以她就是那么说的。你挺好的。”彼得回答道,仍然一脸懵逼。
“公正地来说,”西里斯推断道,“对詹姆斯来说,从莉莉那里得到那句话就等于是得到了‘我爱你’”。
4.我敢打赌这些掠夺者是那些在学校里任何时候总是有食物的孩子。魔法史课上到一半,莉莉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詹姆斯就把六包麦片推向了她,并要她拿着。然后她一脸怀疑地看了看他,问“波特你到底哪里弄来的”,他只是耸耸肩,得意地笑了笑,说道“我当然有办法”。当他们坐在公共休息室里学习,所有丰盛的佳肴都摆在他们面前的桌子上;喝了一些饮料,吃了一片奶酪蛋糕后,他们又学会了一种新的变形术。莱姆斯在大声咀嚼一只巧克力蛙。还有一次彼得把书包弄掉了,七根香蕉从里面掉了出来。(“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哦”)。西里斯布莱克的长袍里有三种不同品牌的甘草糖。每个男孩的床底下都是一大堆应急用的食物。当西里斯从家里收到令人厌恶的信时,或者雷莫斯在月圆之后心情沮丧的时候,他们就会冲进寝室吃巧克力直到把外套弄脏为止。詹姆斯的前几年有时候是在走廊上安慰大声哭泣的小朋友而度过的,他会跪下来,安慰他们,并用一包比比多味豆送他们回家。如果某个调皮的小孩在课堂上大声叫道“我饿死了!”,那么西里斯就会用一个苹果扔他们的脑袋。无论什么时候当有人问他们为什么像移动售后机那样到处走动时(自动售货机到底是什么东东?),他们就会耸耸肩,指着自己说道“我们是正在长大的少年”。
5.你能想象得出胖夫人看到西里斯时的恐惧吗?她有七年时间一直在看着他,詹姆是他最好的朋友。她看着他们一起恶作剧,大笑,打架。而且对她来说他们都是一样的人。她经常叫他们“黑头发男孩和另一个黑头发男孩。”因为她经常辨认不出他们。而且她还看到西里斯帮助詹姆实施计划让莉莉和他约会。对她来说,他们是不可分离的。她还看到莉莉和詹姆斯在她的画像前亲吻,西里斯则躲在隐身衣下面微笑和欢呼。然后他们会钻进去,西里斯会脱下隐身衣。然后他们还会谈论莉莉是多么完美。
多年后,她还会听到格里芬多的学生在谈论西里斯是如何背叛詹姆和莉莉的,他是如何杀死彼得的。她至今都不愿意相信这四个顽皮蛋的结局是这样的。
多年后她看到戴着掠夺者帽子的弗雷德和乔治时,她只是特别特别特别想哭,因为她百感交集。
后来,当哈利被分到格里芬多,她第一次看到他时,她都没有认出他来。我是说,她是画像。她几十年来一直在守护,她就像是“哦,就是那个头发乱蓬蓬戴着眼镜的男孩。但是然后她看到了他的伤疤,她突然想起这不是她看到的詹姆斯,而是他的儿子,西里斯布莱克的教子。你能想象出她的感受吗?”
然后当这对双胞胎给他地图时8.7
然后当西里斯试图进来时,她不让进来,并不是因为他不知道密码而是因为她不想让他伤害哈利。
她就是我现在最喜欢的人物。
你能想象当她看见那位弗兰克和爱丽丝的儿子时的情景吗,而我现在都无法想象呢。
——————
五.
Deathpup:
如果你把一头狼人放到月亮上会怎么样?这大概是一个超棒——不,年度最佳问题。
Whatwouldyoudoifthedoctor:
他会爆炸然后死掉,因为月球上没有氧气。
Holdthebons:
谁说我们不会给他一个氧气瓶了?你都在想什么,你这个魔鬼。
Antiquissimablack:
#早餐时分发生在格兰芬多长桌上的一场谈话。参与者:詹姆·波特&小天狼星·布莱克#


六.
被诅咒的孩子人物总结
哈利:依然很有名,并且自己很讨厌这点。
金妮:辣妈
赫敏:无论什么时候都爱着罗恩
罗恩:无论什么时候都爱着他的“蜜恩”
(他们俩在这本书的恩爱秀的我眼睛快瞎)
德拉科:和哈利拌嘴吵架+当一个好人
麦格:彻底没有威信了
阿不思:缺爱的孩纸,需要一天24小时一周七天爱的抱抱。(译者:通常斯科皮来完成这个任务)
斯科皮:书呆子(独一无二的书呆子)
罗斯:赫敏的2016.0版
黛尔菲:完全不值得信任的家伙

六.
莱姆斯卢平:瞧,西弗勒斯。我想要对之前年轻时我们说的的一切向你道歉。因为,我真的喜欢你陪伴在我身旁。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你根本不是这么想的。
莱姆斯卢平:我知道。我倒是一直想把你的手指一根根地钉在你的脸上来着。

七.
想象哈利在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孩子们的时候。说着:“这是泰迪,我家老大。然后这是詹姆、阿不思还有莉莉——我家最小的女儿。”一边说一边一一指着。哈利直到10分钟后才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什么。他不安地看向泰迪(因为他不想让泰迪以为自己要试图代替莱姆斯),可是泰迪并不在意,他笑得很开心很开心。

八.
【犬狼】
trans-dionysus:
所以我们都知道西里斯喜欢变成大脚板对吧?那来看看这个:
西里斯勾引莱姆斯说他要去洗个澡了,而且觉得莱姆斯应该跟他一起洗。于是莱姆斯无法把持地飞快地读完了自己的书,跌跌撞撞地跑上了楼梯冲到了浴室门前。结果发现西里斯变成了大脚板泡在浴缸里朝他眨着眼睛,沐浴露泡泡什么的满地都是。莱姆斯什么都没做,只是默默地把他的衣服穿回身上,喃喃道:“我真不敢相信我又上当了………”
九.
占卜课教授泪汪汪地在课堂上到一半的时候跟莉莉说,她有“天目”。所以在这之后,当詹姆兴冲冲地研究变形术的时候,莉莉闭上了她的眼睛,并把自己的手指放到了太阳穴上,神叨叨地告诉詹姆:“等等,我看到了一些东西。啊哈。没错,你是个该死的书呆子。”


十.
莱姆斯很爱哈利,别想否定我。不过他在书中(阿兹卡班囚徒)不得不用很多理由让自己远离哈利,因为“不不不,不要逼我,啊啊啊啊啊!嘿!哈利,你今天过的怎么样?天气不太好是吧?——不,莉莉,快把他带走,我忍不住要跟他说话。”

十一.
小天狼星和莉莉那段独特的关系始于五年级时。莉莉发现小天狼星躺在公共休息室的地板上发愣,他解释说自己只是在想些事情。莉莉有些不爽,因为公共休息室通常都是她在午夜时分想事情的地方。不过她可是莉莉·伊万斯。所以她得对他有好一点,所以莉莉问了问小天狼星他是否想谈谈。小天狼星同意了,于是他们交谈了起来。
这两个人在一起谈了一晚上关于他们各自的家庭、战争、恐惧,还有,嗯也许,一些詹姆·波特的事。
西里斯六年级一整年都试图提起詹姆,可是莉莉只是当作没听见。不过她和小天狼星呆在一起的时间越长,她和詹姆在一起的时间也就越长。————(未完)


十二.
热心网友:詹姆!你爱莉莉嘛?
詹姆:我不清楚!怎么,你以为我会痴汉地列出一个“喜欢莉莉伊万斯的N个理由”清单吗?
小天狼星:嘿,尖头叉子。我把你偷偷写在魔咒试卷后面的东西给他们瞧瞧怎么样?

十三.
·他无法相信自己最好的朋友不是死了就是背叛了他们。
·难以忍受的痛苦
·即便他不能去看现在住在姨父姨妈家的哈利,莱姆斯依旧时不时地就去戈德里克山谷看看。
·他只会穿着麻瓜的衣服在镇子附近转转。
·然后他就会经过那栋房屋,他试图不去看它。
·可每次都会失败。
·他愣愣地盯着波特家的废墟,看着一点点在墙上增加的魔法留言。
·他看完每一条新的留言后—这通常要好久—便继续朝墓地走去。
·他找到了詹姆和莉莉的坟墓,在上面放了些鲜花——永远都是百合花。
·当他在墓地的时候,他会
跟坟墓说说话,还对着他的脚边——假装西里斯还以他的阿尼玛格斯形式在他身边。
·“我听说哈利过的挺好。西里斯想要闯进德思礼家去,把哈利给抢过来。不过我告诉他这样不太好。”
·“邓布利多仍旧想给我一个教授的职位,可是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回霍格沃茨去。”
·“西里斯又生跳蚤了。”
·“你们又被预言家日报提到了。这是这个月的第三次了。”
………


十四.

当掠夺者碰上蜘蛛时
彼得:*尖叫着爬上离自己最近的家具或者活人*这东西比我的阿尼玛格斯还要大!!!!
詹姆:你闯进了我的房子!还在我家厨房横行霸道!*在看到蜘蛛爬来爬去的时候放声大叫*你怎么敢爬来爬去,妈的你这该死恶心的腿!
西里斯:小伙计,很不幸,你给自己选错了居住地。*抽出魔杖*火焰熊熊!操,没打中。火焰熊熊!火焰熊熊!火焰熊熊!!别乱动!!
莱姆斯:*看见了这只小蜘蛛**召唤来了个杯子还有一些纸**抓住了这只蜘蛛并把它放生了**在它匆忙逃走的时候朝它敬了个礼~*

十五.
braveremus:
我对“詹莉的吻”有好多脑洞!
因为我们都知道詹姆波特是一个身材瘦长,四肢不协调一不注意就会绊倒自己,以至于很难让他的一举一动变得优雅的男孩子。而莉莉伊万斯则是一个娇小玲珑的红发小女孩,个头只堪堪到詹姆的肩膀。但却在功课上毫不输于詹姆。看在梅林的份上,还有谁敢说麻瓜出身的人都是笨瓜?
可是莉莉不得不踮起脚来,才能在课间有机会轻啄到詹姆的脸颊。这让詹姆惊讶地眨了眨眼睛,才反应过来捧起她的脸或者是环住她。莉莉环住了詹姆的脖子,脚几乎要离开地面,因为她的男朋友简直太可爱了!而詹姆则迷迷糊糊地感觉幸运女神在一群凡人中令人感动地选择了他。
詹姆有意地走下一级台阶这样莉莉就不用踮着脚了(即便这样在楼梯上的其他人还是在抱怨着,因为他们上课都要迟到了好吗!!都怪该死的波特)当他们这样亲吻的时候,詹姆总是最后开始把玩着莉莉的头发,顺便想方设法要把莉莉拉得离他更近点。而莉莉则最后到了足够的高度可以让她肆意地揉着詹姆的头发,让它们变的更加蓬松和凌乱。不过那时候他们两个人都没空在意这些事情了。
哦哦!真萌❤️

十六.

有关小天狼星最让我伤心的事就是,当哈利吼出“他杀了我的爸爸和妈妈”的时候。小天狼星甚至没有去为自己辩解。即使是彼得背叛了詹姆和莉莉,小天狼星依旧为他们的死而自责。

十七.
Wheezlytwins:
好吧,可是为什么霍格沃茨没有万圣节服装!?
Twilightdarry:
没有是没有。可是想象一下邓布利多扮成了麦格,麦格扮成了邓布利多。毫无防备!有没有!然后弗雷德和乔治也屁用没有地装成了对方。德拉科和他的朋友扮成了摄魂怪的样子,因为他们就擅长这个。
Myqueerass
费立维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迷你海格。
海格和卢娜都把自己弄成了一个神奇生物,结果没一个人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个东西。
斯内普坚决拒绝参与。
邓布利多却宣布,斯内普赢得了“神奇装扮大赛”,凭着他那“十分让人信服而且好吓人好吓人的吸血鬼\吸血蝙蝠服装。”

十八.
*詹姆西里斯还有莱姆斯在天堂*
詹姆:宝宝好失望。我不敢相信!我最好的一个朋友!竟然…我感受到了背叛…
西里斯:谁啊?彼得?我知道…
詹姆:不,不是彼得!唉!我之前怎么说来着?“你宁愿以一个掠夺者之身死去,也不要活着!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变成了一位……教授…!”
*瞪莱姆斯*
莱姆斯:………我可是教会了你孩子13岁就能召唤出守护神的人。我救了他,还有!(划重点)西里斯…
詹姆:可是你成了他们当中的一员。莱姆斯。宝宝很受伤很受伤。


十九.
詹姆:兄弟们。我们是不会输的!因为我们有了可以让我们制胜的法宝,就是介个——
詹姆:指了指自己的胸口
格兰芬多队员们:了然一笑。是我们必胜的决心!
詹姆:什么?不是!是我!我会为了大家赢得这场比赛的!放心吧!

二十.
大家都知道我之前超想要一个掠夺者系列,可是现在被诅咒的孩子出来了,让我立马改变了主意:求你了,别动我家掠夺者。

评论(74)

热度(4141)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